大耕老師超準紫薇牌.jpg

昨天我拿到了新玩具:《大耕老師超準紫微牌:為自己打造人生一手好牌》。

https://www.books.com.tw/exep/assp.php/jason00142/products/0010813095?sloc=main&utm_source=jason00142&utm_medium=ap-books&utm_content=recommend&utm_campaign=ap-202101

 

最近有在想,既然我以前到現在,常常為了疑惑,為了不順,老是在找人問問題,或是問宮廟,問事,找八字老師算命等等,為什麼不自己研究呢?

 

反正之前家裡也有幾本大耕老師的紫微斗數入門的書,何不自己鑽研這門學問和技術。

 

前天就在網路上訂購了這本有附上大耕老師設計的紫微斗數占卜牌,昨天收到之後,便很興奮的研讀和操作。

大耕老師超準紫薇牌一.jpg

今天驚覺真的有點準,我自己問:「我適合什麼樣的工作?」

 

主星牌抽出:「天同天梁星」。

 

輔星牌抽出:顛倒的「天刑」。

 

十二長生牌抽出:「病」,數字為7。

大耕老師超準紫薇牌二.jpg

主星牌代表的是我內心的態度和想法,以及適合的工作類型。天梁星有老人、善良、宗教等意涵,也有智慧的象徵。天同星有天真善良,赤子之心,也有懶散,不喜太緊迫急躁的工作。

 

天刑,有「上天給的處罰」的意涵。顛倒的牌,則是指沒有重大傷害,僅是擦傷。結合主星是天同天梁星,意思就是上天給的處罰,讓我無法獲得適合自己的工作,但只是小傷害,不至於怎麼樣。

 

十二長生牌是病,意思百病叢生,事情有很多問題,至今仍然無法順遂。也有明白指出因為身體經常不舒服,生病導致找工作不順。但是,病總有好轉的時候。數字為7,可能是指7年後,也可能是指7個月後就會有轉機。

 

這個解釋是按照書中大略的解釋方法和推演過程去操作的。我就已經驚嘆不已,準到覺得不可思議。因為都點出我的現狀事實。

大耕老師超準紫薇牌三.jpg

真的太好玩,太有意思了。

 

我真的要大力推薦一下大耕老師設計的紫微牌,比起我之前買的易經牌卡要好操作的多,至少卡牌的大小非常適合洗牌,很像玩的撲克牌,反而易經牌卡因為太大張,很難洗牌,很不好用。

 

總之,如果對於占卜牌卡,類似塔羅牌的牌卡有興趣的,真的可以買一下大耕老師這本超準紫微牌來研究玩一玩。

楊欽堯(大耕老師),2019,為自己打一手人生好牌 大耕老師超準紫微牌:工作、愛情50問,從此我命由我不由人!【慶功版 附70張全彩紫微牌+養牌攻略+招財線香】,愛呦文創有限公司

https://www.books.com.tw/exep/assp.php/jason00142/products/0010813095?sloc=main&utm_source=jason00142&utm_medium=ap-books&utm_content=recommend&utm_campaign=ap-202101

 

 

arrow
arrow

    阿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