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期間,在網路上追了這部2020年拍的韓劇「便利店新星」。呼,好久沒有看韓劇了,這次就挑選一部浪漫喜劇。想要開心一點的心情,所以追這部,不追Sweet Home甜蜜家園了。
韓劇便利店新星.jpg
 
這部據說是改編自韓國19禁的網路漫畫,男主角是由池昌旭所飾演的,女主角則是由金裕貞。金裕貞在劇中真的是超級美的。飾演她的姊妹淘也都很好笑。
 
 
在這裡我就不贅述這部韓劇的劇情,相信各位上網估狗就會知道。在這我只想說我推薦看這部韓劇的三個理由。
 
便利店新星二.jpg
 
 
第一, 浪漫喜劇不多見,這部真的可以放鬆心情。而且以便利商店為題材的戲劇算是第一部吧,我自己所知道的是這樣,所以推薦。
 
 
 
便利店新星六.jpg
 
 
第二,根本是談戀愛的教戰手冊,根本教科書來著。不知道怎麼追男生或追女生的,可以看看這部韓劇,很有意思,可以做筆記,學招式。
 
 
便利店新星七.jpg
 
 
第三,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就是門當戶對的觀念。
 
 
我發現大多數收視率高,而且真的很好看的韓劇裡,八九成都是在講男女主角一個很有錢愛上一個很貧窮的愛情。
 
 
要不是男生很有錢,女生很窮,不然就是女生很有錢,愛上很窮的男生。好像在告訴觀眾,人可以因為愛情,超越貧富差距。
 
 
便利店新星四.jpeg
 
 
但是,這部「便利店新星」卻相反,反而像在告訴觀眾,愛情就該門當戶對。所以男主角跟女主角就真的門當戶對。
 
 
反觀他們倆人的超級好友,都是超級有錢人,所以他們的好友,女主角的姊妹淘黃金菲跟男主角的好友韓達植,兩位家境都超級富有,後來互有好感而在一起,並且討論以男主角崔大賢和女主角丁新星為主的新漫畫劇情。
 
 
總之,看這部真的可以很放鬆的去看,不過也是有哭點的地方啦,有哭有笑的戲劇,我最喜歡。
 
 
如果對這種題材有興趣的也可以去找來看看,笑一笑也很好。
便利店新星五.jpg
 
 
金裕貞真的很美啊!
 
 
便利店新星三.jpg
 
arrow
arrow

    阿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