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想推薦大耕老師第三本《紫微攻略3 星曜 我們與真實自己的距離:史上最強星曜解盤!對宮為明鏡,透視深層人性》。
紫薇攻略3之一.jpg
我知道現在要學紫微斗數很方便,YouTube上就很多影片可以學,或者書店也有。但是,我必須說,自己看影片學紫微斗數,其實都很片段,無法完整性的從觀念一步一步學會。
 
畢竟,很多拍影片的老師也要留一手,不可能拍影片拍到鉅細靡遺地從頭教到完。
 
所以自己看書學就成了另一種扎實基本功的好方法。
 
可惜,我發現許多坊間在賣的紫微斗數教學書籍都太困難了,而且排版和描述都不夠好理解。
 
好在大耕老師的用字遣詞非常好懂,而且讀起來流暢。更重要的是,大耕老師用邏輯思辨的方式,解開我們對於紫微斗數或算命的錯誤認知和迷思。我非常喜歡。
 
所以我自己也有買他的這三大部《紫微攻略》。
紫微攻略.jpg
 
這種書很難成為工具書,反而是按部就班,有小測驗的方式,是一套真正的教導怎麼自己學會最基本的紫微斗數排盤與解盤的教科書。
 
有心想從紫微斗數了解自己,不容易找到老師,想要自學的人,我非常推薦去買這三部《紫微攻略》來自己慢慢研讀。
arrow
arrow

    阿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