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很多人以前都經常聽過,甚至看過不少跟吸引力法則有關的書。但是,從來都沒有真的明白吸引力法則到底確切怎麼操作。到底有沒有經過實證的操作方法呢?有的,今天我就要來分享這本《真人實證!我靠吸引力法則賺到三千萬》。
真人實證我靠吸引力法則賺進三千萬.jpg
 
這本書的作者尚多,他在書中先大略提到他原本的工作和生活背景,其實都跟我們普通的人一樣平凡,也都遇到辛苦工作卻賺不到多少錢的窘境。
 
 
他因為因緣際會接觸到了「吸引力法則」之類的書籍,不斷地研究實證,自己操作後真的改變的實際方法,他分享出來。
 
 
首先,他強調我們得對自己提出好問題
他說他以前都是問:「要如何在我討厭的事情上賺大錢?」
後來,他改變,換一句問法:「要如何在我的事業上致富,並且享受過程?」
 
 
因為問題改變,思想改變,方法改變,人生也逐漸開始改變了。
 
 
另外很重要的是,他強調創造未來最重要的條件就是:「相信」
 
「真心地相信」
 
 
運用我們的想像力,就好像我們已經過著自己渴望的生活那樣的想像與相信。
 
 
作者強調,所有的創造皆由心智開始。我們的思想就是磁鐵,會吸引類似的想法和處境。
 
 
可以說,思想就是實物。運用心智去創造自己想要的事物。你想什麼,相信什麼,就會得到什麼。
 
 
更重要的是,你的感覺。你感覺怎麼樣才是關鍵。
感受是超強的發送器,告訴宇宙你的想法,宇宙會因此和你產生共鳴。因為感受是一種振動。
 
 
簡言之,「想吸引美好的事物,要先有美好的感覺。」
 
 
因此,總結五大法則,只要按照這五大法則去做,作者強調絕對能夠改變我們的人生,實現我們想要的生活。
 
法則一:一定要在感覺很好的狀態下渴望某件事!(熱切的渴望)
 
渴望的越清楚明確,就會越快實現。
同理,壞事也是我們自己創造出來的。
 
 
法則二:相信。你要相信那是可能的。
 
 
信念最棒的優點就是:你可以改變它們。
從小事開始累積對「萬事皆有可能」的信心。
 
 
法則三:帶著感恩的心,允許它到來,並且接收。
 
 
感謝現在,就會創造出讓你感謝的未來。
 
 
唯一能選擇要快樂或悲傷的,就是你自己。
 
 
不論如何,都必須要有美好的感受。若感覺很好,就是在允許自己渴求的一切到來。
 
 
法則四:你對自己說話的方式決定了你的感受。
 
 
這點是核心中的關鍵。甚至可以說,只要做到這點法則,就可以改變一個人的一生。
 
 
透過內在話語改變自己。你必須意識到自己的內在對話:也就是你的念頭。
 
 
隨時練習正面肯定句。
而最好的肯定句,是你自己想出來的。
 
 
例如:「我相信我自己做得到。」
「我是自信、快樂的人。」
「我是文武雙全的人。」
「我可以。」
 
 
法則五:賦予力量的問句。
 
 
例如:「我如何賺到更多錢,並在過程中幫助其他人?」
 
「我可以從中學到什麼?」
 
 
最後,作者在書中提到量子思維、宇宙之流、靜心、清理情緒、瑟多納釋放法等等的內容,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去找書來看看,或者不用特別操作也沒關係。
 
 
因為我覺得重點就在自己對自己說話的句子,自己怎麼看待自己,以及是否自己無法接納自己,才是練習的重點,也才是產生我們負面情緒和感受的關鍵。
 
 
至少我現在也才剛開始在練習看待每件事情的正面,並且用肯定句肯定自己。
 
 
我也還沒有透過自己的實證改變自己的人生。但是,至少我重新整理過自己的過去經歷,確實發現是吸引力法則在作用,壞事也是自己創造的。
 
 
真的是一切皆由心想生。
 
 
真心推薦這本好書
E. K. 尚多著,孟紀之譯,2015,《真人實證!我靠吸引力法則賺到三千萬》,台北:方智出版

https://www.books.com.tw/exep/assp.php/jason00142/products/0010696494?sloc=main&utm_source=jason00142&utm_medium=ap-books&utm_content=recommend&utm_campaign=ap-202009

arrow
arrow

    阿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