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本書讓我好震撼,是本值得一看再看的好書。
觀音之愛.jpg
 
觀音之愛這本書的作者是Sikila,是台灣南部的女生,
主修工程學,受自然科學的教育。
 
 
我猜她可能不願意以本名在書上有其原因吧。
 
 
她在書中說她在2012年開始可以與觀音菩薩直接對話。
並且經過觀音菩薩的同意,將部分的對話內容出版成書。
 
 
我真心覺得這本書好值得一讀再讀。
讓我真正認識到宇宙的奧妙,以及佛經的深奧與真義。
 
 
在此,我只想簡單的分享幾個重點,是我看完這本書的總結,也是我要開始做的基本課題。
 
 
一、
觀世音菩薩說,我們來到地球當人,是要來學習「愛、喜悅、療癒靈魂」
我們人在地球的生活,主要的目的就是「體驗、學習、創造」。
 
 
簡單來說,
就是要我們先學著「愛自己」
 
不要過分自責,或是懊悔曾經做過什麼。
那些都過去了,懊悔與自責都於事無補,
就算我們以為這樣自責,代表我們有歉意,
也只會傷害我們自己而已,根本對於過去的事情不會改變。
 
唯一我們該做的,就是記取教訓,不再苛責自己,不再感到抱歉,
下次別再犯就好。
 
 
 
可以每天都對自己說,「我愛我自己,我肯定我自己,我珍惜我自己。」
 
 
 
觀世音菩薩說,言語的力量是不可忽視的。
 
 
二、
療癒自己的靈魂。
 
 
因為我們都不是現在才當人,
過去累世都已經轉世輪迴許多遍,
那些過程中,我們因為入戲很深,
因為感受到痛,因為各種感情的糾結與牽絆,
那些痛苦,讓我們的靈魂受了傷。
 
 
所以我們必須學著療癒自己的靈魂。
 
 
觀世音菩薩說,可以做「寬恕」和「釋放」的功課。
 
 
方法很簡單。
 
 
一樣可以在家,找個安靜的地方,
自己寫下來,然後念出來,或是直接說出來,
 
 
把自己害怕的人,或是被誰傷害過,
對著那個人的名字,說出當時發生的什麼事,讓你很痛苦,
接著說,「我要寬恕你」以及
「我決定釋放那些痛苦的感受與負面的能量,我現在已經平安了」。
 
 
 
關於釋放,
也可以只說「我釋放我全身所有的負面能量的源頭。」
 
 
 
重點是,要多說幾遍。
 
 
觀世音菩薩說,要持續做,
直到自己再看到那個人或聽到那個人,
或遇到任何相關的情境,都不起任何負面的情緒和感受。
 
 
 
負面的情緒和感受,例如恐懼、憤怒、不滿等等。
這些都會造成靈魂的傷害,
而靈魂會對肉身產生影響。
 
 
 
所以靈魂受傷,肉身也會病痛,就是這個道理。
因為人會痛,主要是靈魂在痛,不是肉體在痛。
 
 
 
三、
觀世音菩薩說,我們對佛經都理解錯誤。
我們其實不需要完全理解佛經,只要讀就好,
佛經、佛號與咒語(例如大悲咒、準提咒、藥師灌頂真言等),都有光的能量。
 
 
我們可以多念佛號,並且選擇一個佛號或菩薩名號,行住坐臥都持念。
 
 
更重要的是,
把心胸放寬大,
 
 
一切唯心造!
 
 
不必去執著人類世界認為的宗教界線,
不必在意會不會對佛菩薩不敬,
不用刻意在吃素或吃肉這件事情上煩惱,
 
 
只要心善,只要心念沒有害人之心,
沒有刻意對佛菩薩不敬,
沒有刻意殺生以滿足口腹之慾,尤其是已經夠營養了還又一直要吃,
其實都沒關係。
 
 
我們的心,必須時時學習常保喜悅。
 
 
然後,學著理解,萬事萬物都因為「愛」
 
 
恐懼等這類的負面情緒也是因為「愛」。
 
 
例如,我們因為愛自己,所以害怕自己受傷害,
可是卻因為害怕自己受傷害,而變得恐慌不已,
或是對於曾經傷害我們的人懷恨在心。
 
 
 
恐懼與仇恨,都會傷害我們自己。
 
 
這樣就變得很矛盾,明明我們是出自於愛自己、愛家人,
卻為何要讓自己陷入恐懼與仇恨等負面情緒,傷害自己與傷害家人?
 
 
總結,
觀世音菩薩很愛很愛我們,
大勢至菩薩也很愛很愛我們,
祂們希望我們快樂,很願意教導我們,
祂們要我們別學太多,
貪多嚼不爛,
 
 
只要學會每天對自己說話,
說愛自己,說寬恕自己,說釋放自己的負面能量,
學著怎麼愛自己和愛他人,就足以讓我們學很久了。
 
 
因為這些都需要花時間,
每天真誠地愛自己,療癒自己的靈魂,
學著常保喜悅的心。
 
 
最後,
我想說,觀世音菩薩、阿彌陀佛、地藏王菩薩、藥師佛、賽斯等,
我愛您們,謝謝您們始終愛我。
 
 
希望地藏王菩薩能包容我沒有持續一天讀書也要讀金剛經的功課。
 
如果想知道更完整的觀音之愛內容,歡迎收聽我的這段podcast,連結如下
 
p.s.:原來賽斯書都是真的,原來佛經都是真相,原來《老神再在》的老神跟觀世音菩薩都很要好,原來基督耶穌、聖母瑪利亞都是跟觀世音菩薩祂們很要好,而且都很愛我們,原來觀世音菩薩都在西方極樂世界看著我們,愛著我們。謝謝觀世音菩薩,謝謝阿彌陀佛,我也愛您們。
 
 
Sikila著,2013年,《觀音之愛》(The Love of Kuan-Yin),屏東鎮東港鎮:Sikila。國家圖書館出版品預行編目資料。
 
arrow
arrow

    阿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