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這個問題,今天我要推薦這本小書《記得出生前,神跟我說…》,來解答這個問題。
 
記得出生前神跟我說.jpg
 
作者小堇是個日本女生,目前還只是小學生。
 
由於她一出生,就可以與神和一些無形的存在溝通,因此在日本造成一陣轟動,並且參與一部以胎內記憶為主題的紀錄片,名為《與神的約定》(2016年版),成為全日本媽媽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小學生。
 
 
小堇在書中開宗明義表示,她從出生以來就可以跟神和天使對話,她一直以為那是很平常的事情。而且還可以看到人的氣場,也可以跟懷孕媽媽肚子裡的寶寶對話。
 
 
後來她才知道,她的媽媽,甚至是其他家族親戚和朋友,以及更廣泛的人們,並沒有辦法跟神說話。
 
 
不過,她要大家別羨慕她,因為她說每個人都是很特別的,沒有誰比誰獨特,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
 
 
有三件事她想跟大家說,分別是胎內記憶、前世記憶,還有天國的事。
 
 
小堇表示,天國事一些存在宇宙中的靈魂以及神和天使居住的國度,而且天國不是只有一個。
 
 
小堇強調,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寶貝只要每個人都做好事,就可以淨化地球。
不要覺得自己是沒必要的存在。
 
 
真心希望南韓的一些明星,或是其他在拚考試想出人頭地的人可以讀一讀小堇的書。
 
 
小堇她也是日本的女性神明投胎的,她說,人不用追求完美,因為追求完美只會讓自己責怪自己,只要活出自己本來的樣子,快樂地生活就好。
 
 
她在書中提到許多神與天使的分別,還有神與天使想要告訴大家的事,那就是:
 
 
「要活得幸福、無悔」!
 
 
她還提到「陰」與「陽」的學問,因為在天國也都要上課,學習關於陰陽的道理。
 
 
小堇說,靈魂的確會重生無數次,但是,今生只有一次,因為我們是活在當下這一刻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找這本書來看看,小堇也有提到天國的世界,天神與佛祖的地方大概是什麼樣子。
 
 
我很喜歡她說,每個人都是自己選擇要來出生在這的,不用去模仿別人,我們是以自己的身分誕生在這個世上。
 
 
她說,誰都會討厭自己的某些部分,這樣並不是壞事,但是不要隱藏自己
 
 
大家都有做得到和做不到的事情,不完美也無所謂
 
 
反正世界上絕對找不到一個完美的人,不是嗎?
 
記得出生前神跟我說2.jpg
 
小堇要我們相信自己,接納自己。
 
 
就算是很困難,經常會對自己產生質疑,但是,如果無法喜歡自己,無法相信自己,就無法去相信別人,接納別人。
 
 
因為沒辦法相信和接納自己的人,其實也是不懂得如何去相信與接納的。
 
 
相信和接納是兩件事,都是從別人身上學不來的。因為每個人相信與接納的方式都不一樣。
 
 
所以,必須自己去學會這兩件事,「相信自己」與「接納自己」
 
 
我更喜歡她說,自己對自己說的話,是最好的良藥。
 
記得出生前神跟我說3.jpg
 
能夠讓自己變幸福的人,其實只有我們自己。
 
 
人絕對不能對別人說的話唯命是從。
 
不聽別人的話,其實並不是什麼壞事。要有自己的意見,才是推進我們生活的動力。
 
 
有興趣想當媽媽,也想知道小寶寶的胎內記憶,所謂的胎內記憶也就是嬰兒降生在地球之前的記憶,或者是還在媽媽肚子裡的記憶。
 
 
都可以去找這本書來看看喔,非常推薦。
 
 
對了,小堇還說了一句令我感到震撼的話,
 
 
她說,「痛苦的事,也是一種幸福」!
 
 
她說人生的一切都是幸福,人是為了過得幸福快樂而存在的,
 
 
因為「活著就是一種幸福」!
 
 
「能夠行動就是一種幸福」!
 
 
還有許多人希望活下去卻無法如願,想要行動自如卻無法動彈。
 
 
她希望我們重新思考看看,我們是為了「痛苦」才來到世界上的嗎?
 
老是專注在「自己的痛苦」上面,就是我們的人生目的嗎?
 
 
她還有提到,萬物都有生命。
 
 
不論是物品、衣服、鞋子、桌子、房子等等,都有感情、有心、有生命的。而且也會說話,就連塑膠袋都會說話。
 
 
小堇最後強調,「終點就是起點。」
 
 
終點就是人死的時候。
 
起點就是人出生的時候。
 
 
活著的當下,永遠只有起點。
 
 
死亡這件事,是在所有目標都完成之後才必須面對的。
 
也就是所有的死亡都是必然的。
沒有人是偶然死亡的。
因此,一個人若是死亡,就表示他已經達成了今生所有的目標,才會走向終點。
 
 
所以,我們可以先哭泣,但之後請用笑容對那個人說句「辛苦了」。
 
歡迎來聽我說這本書
 
 
推薦好書
小堇著,林平惠譯,2019年2月,《記得出生前,神跟我說…》,台北:方智出版。
 
 
arrow
arrow

    阿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