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讀者粉絲.jpeg
就在昨天,端午節的晚上,我發現我的部落格總瀏覽人次突破100萬了。真的很感謝你們這些讀者的支持,因為有你們喜歡我寫的紫微斗數文章,所以才有辦法在影片和影像流行的時代裡,還能讓文字部落格有這樣的成績。其實,我的痞客邦部落格最一開始寫的時候,我根本不知道該寫哪一種主題,所以我一開始還是在摸索階段,有時候寫影評,有時候寫推薦好書,有時候寫跟所學的國際關係有關的內容。後來,因緣際會接觸和學習紫微斗數,當時看了網路上許多的紫微斗數命理學相關的文章,覺得很難讀,就想要寫讓一般人覺得命理學,尤其是紫微斗數,不是一定要很古老,很深奧難懂的學問,更不是非得要使用很難讀的中文語法。我希望能讓大多數的人都覺得這種學問也可以與時俱進,可以很現代化,也可以很有意義,不是那麼老派,不是非得要鐵口直斷的那種。
 
 
開始撰寫紫微斗數的文章,我最一開始的初衷,更多的是想要用邏輯思辨的角度,用理性和合理性的論述,來打破許多人對於算命的錯誤觀念和迷思。因為我以前深受老派傳統的算命錯誤觀念所害,所以特別能理解和體會被錯誤命理觀念誤導的感受。
 
 
當然,也正因為有不少命理師會利用大家都錯誤和不懂的命理觀念,來藉機斂財,讓他能多賺一些錢。我覺得非常要不得。畢竟,絕大多數會想算命的人,都是過得不好,遇到困境和困惑的人,很多時候,根本口袋也沒多少錢了。
 
 
所以,我希望我的文章,能點醒一些對於命理有興趣但觀念可能不是很正確,或是有一點概念但不是很理解其背後原理的人。希望不要再被坊間的命理師詐騙斂財了。
 
 
同時,也可以藉此讓想要去算命的人,可以知道哪一些命理師是專業且有良心,而且值得花錢購買他提供的參考資訊。讓好的命理師生存下來,淘汰掉沒良心且專業度不夠的命理師。
 
 
此外,相信我的部落格文章讀者都知道,我也不完全只會寫破解錯誤觀念的文章,我更希望的是,藉由我閱讀其他書籍,結合紫微斗數的內容,讓大家在學習和理解紫微斗數命盤的同時,也能讓我自己和讀者的智慧提升,療癒自己,幫助自己,讓自己變得比昨天更好。
 
 
當然,這一路走來很多的挑戰和被批評指教,一開始遇到的時候,我的內心也很不容易。我也會緊張焦慮和擔心害怕。所以,我改掉了部落格名稱很多次,也刪掉不少以前寫過的文章。
 
 
我本身不喜歡衝突,更不會去別人的場子去批評別人。但我終究遇到不少這樣的人。我都選擇刪掉有爭議的文章,我也會反省自己是不是當時寫那些文章的時候,思考的方向是錯誤的。與其跟那些人互罵,倒不如都刪掉,我只想專注在自己寫了會快樂,同時也會希望自己的部落格是有質感的空間,而不是充斥負面語言和留言的地方。
 
 
最後,我真心感謝各位讀者的支持與愛護,非常非常感謝你們。你們的留言我每一篇都會看,也會回。你們的點讚我都會珍惜。謝謝你們,因為有你們,所以我破100萬了!
感謝讀者的支持.jpg
 
圖片來源:https://www.pexels.com/zh-tw/photo/2072165/
 
歡迎來聊一聊
arrow
arrow

    阿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