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論你信不信命運都真實存在.jpg
最近馬臉姐的影片中,有一部影片在談預言,提到中國七大預言奇書中有兩部預言書是同一位作者,唐朝的李淳風寫的《推背圖》和《藏頭詩》。
 
 
影片中主要說明的是《藏頭詩》的預言,記錄李淳風回應唐朝皇帝李世民的疑問,並依照朝代的變化,提到了唐朝的未來發展,以及往後的歷史朝代更迭。
 
 
而真實歷史也真的如預言的應驗了,哪些歷史人物會是關鍵朝代轉變的角色,早就都寫在《藏頭詩》裡。
 
 
李淳風說,如果皇帝為了自己的江山,提早知道了未來,殺掉可能逆謀的人物,不僅是造孽,而且還是無法逆天改變天意,該發生的事情還是會發生。
 
 
這類的預言不僅在中國歷史上有,西方的聖經密碼或是其他的預言書,也都有應驗的事跡。
 
 
證明了人類世界是虛擬的,有一個劇本在上演著一幕幕的故事。既然連大至國家朝代都有天數,何況是我們個人,也都有著自己需要上演的人生劇本。
 
 
除了馬臉姐提到的古代預言且應驗的證據之外,我想在此提出我與我家人的真實經歷和故事。以及撰寫《最大的銀行:探索生命黑箱》一書的作者丞捷,他自己的真實故事。
 
 
我先說《最大的銀行:探索生命黑箱》一書的作者丞捷。
 
 
他在書中提到,2003年,他36歲,外派到國外負責一家分公司將近兩年,少年得志,意氣風發。
 
 
後來,回台關心擔任醫生的朋友家裡近況,卻意外讓他當醫生的朋友檢查出他得了無法開刀的肝癌。
 
 
他得知之後,非常震撼,腦筋一片空白,非常的不安和無助,一直問自己,為什麼是我?我來那麼年輕怎麼會這樣?我該怎麼辦?
 
 
後來,他突然想起許多年前,1997年的時候,因為心情很糟,跑去算命,還有錄音。他找出錄音的帶子,重新播放來聽,錄音帶中提到:
 
 
「你很受上級長官的器重和賞識,在公司裡升遷比別人都快。而且,有很多出國工作的機會,但是命中不適合出國謀生,很容易生病。33歲以前如果沒有開刀,34歲以後就糟了,會生不好的東西,台語說的壞密仔(意指惡性腫瘤)。」
 
 
他說,他回想這許多年來,確實在公司有不少長官對他很好,升遷也是連跳五級,從工程師一直升到公司的最高經營者。沒有料到,不論自己怎樣健康,如何的努力工作,還是照著命運的軌跡走。
 
 
該在什麼時候,發生什麼事情,都跑不掉。
 
 
這一點,唐朝武則天也曾聽到一位高僧跟她說過,為什麼此時此刻是她當皇帝,又為什麼此時此刻的建築物前,是金色的石獅子,為什麼不是其他顏色的石獅子。
 
 
那位高僧想說的是,每個人事物的發生,都沒有巧合,都是在對著時間,對的人,該發生什麼事情。
 
 
這在我和我家人身上,也是如此應驗著。
 
 
我爸跟我媽結婚不久,曾經去算命,當時有位算命師說我爸,「沒有財,沒有庫,前手賺錢後手空,而且工作是『校長兼撞鐘』(台語,意指沒有員工留得住,只能自己做)。一人公司無法壯大自己的事業,只能度日而已。」
 
 
我爸完全不相信算命,只相信自己的努力。所以他非常努力工作,年輕時從來都沒有放假,周末假日也都在拼命工作。
 
 
到了現在我爸虛歲67歲,依然很拼命工作,但是真的很多年都沒有員工了。以前還有員工時,都給員工很高的薪水,但是員工受不了他的壞脾氣,加上他不太會教導員工,所以員工都留不住。
 
 
自己工作的力量有限,能接的工作量也有限,加上對於金錢的概念比較不同於他人,不敢跟客戶開價錢,都收的很便宜,但是零件商都以高價在賣我爸零件。所以,他經常是連工錢都沒賺到,只能勉強度日。
 
 
簡單的說,至今完全應驗。我爸的工作,3、40年前的做法和現在一模一樣,真的是40年來如一日。『校長兼撞鐘』之外,賺得錢如果沒給我媽存起來,很快就花掉了。
 
 
我媽以前約30歲的時候,曾在中興新村的某間佛寺前,遇到一位奇特的掃地女子,對我媽說,「小姐,妳在婚姻裡,要柔得像水,才有可能維持長久。妳在60歲之前,會非常非常辛苦。但60歲之後,就會好起來了。」
 
 
我媽以前真的非常辛苦,一個人帶我們三個小孩,我爸還經常痛罵她。兩人經常吵架,吵到快離婚。我媽甚至一度要喝農藥自殺,因為實在過不下去。我媽以前瘦到只剩38公斤。但她開始包容我爸,不論我爸怎樣極盡羞辱和精神暴力,我媽都順從他。
 
 
一直到現在,我媽因為聽進去,柔得像水,而且我媽在農曆60歲之後,真的開始長相變好看了,開始比較有肉了。
 
 
我姐則是許多年前,曾有一位藏傳佛教的仁波切還是通靈老師之類的,說我姐會很晚婚,很晚很晚,晚到我爸媽會受不了,但以後會嫁給姓氏有三點水的男生,而且會生一個兒子。姓氏三點水的男生,會對我姐比較好。
 
 
那時,我姐根本都交不到男友,我媽都很急,親朋好友也都會介紹對象,讓我姐相親等等的,但都不了了之。
 
 
後來我姐因為朋友介紹,認識了一位姓氏三點水的男生,在將近38歲時結婚,我姐在約39歲時真的生了一個兒子。而且,姐夫真的對我姐很好,都會幫我姐照顧出生的兒子。
 
 
接著是我的故事。
 
 
我以前也是遇到那位藏傳佛教的通靈老師,她都說,我的人生要從45歲之後才有故事,在那之前,她都不說。她說,我的人生會很晚很晚才有成就或結婚,我爸會非常討厭我。
 
 
而且,她說我不能去陰廟,也不能去中國,因為去一次會減少至少10年的壽命。她還說,一個人的一生,能有幾個十年減少!
 
 
結果,我真的在大學時期,因為做客家文化課程的報告,到新竹知名的陰廟,回來之後,大病一場,各大醫院檢查都無效,我卻已經瀕臨死亡,渾身發紫黑色,而且講話氣若游絲。
 
 
那之後,我的面相有了巨大的改變,變成像地獄的人一樣,臉頰凹陷。跟大學以前國高中時的臉完全不一樣。
 
 
後來的運勢,也極度的差,整個人至今都沒有好運,身體運勢也是經常不舒服,眼睛曾經流血到非常嚴重,非要到大醫院眼科治療不可。或是頭暈到完全無法坐著看電視。
 
 
而且至今我爸也真的非常討厭我,經常大聲抱怨我很沒用,說讀書人最沒有用。平常根本把我當空氣,一個禮拜七天,不會跟我說超過兩句話。
 
 
但當時帶我去做田野調查報告的學長和朋友,都沒事,都很正常。就只有我出大事。
 
 
然後是我弟,以前有不少算命師都警告我弟要注意交朋友,而且不能去水邊、海邊等等。
 
 
我們家原本以為是要注意交男生的朋友,沒想到,根本不是。我弟的男性朋友都很正常,就是那幾位而已。
 
 
但我弟只要交女朋友,就會跟家裡的父母,甚至是哥哥姐姐,非常疏離。只要女朋友要他不准在家,他就連過年,也快要不想在家過年,非要去女友身邊不可。
 
 
而且,只要感情不順,就會非常痛苦和激烈,我媽安慰他的時候,他還會對我媽嚴厲痛罵,好像不把自己的媽媽當媽媽,非常可怕。
 
 
他也曾因為某一任女友特別愛去海邊,就真的去了海邊之後,開始整個人像換了個人似的,精神異常,變得快崩潰,還會一個人獨坐在黑暗的樓梯角落,非常詭異。而且去看精神科也沒有用。
 
 
反而吃了精神科的藥,痛苦到在地上打滾,還因吃藥傷到腸胃。
 
 
還好我媽及時帶他去找道教的方式處理,當天就好很多,只是之後身體還是難過了兩年多,才逐漸恢復。
 
 
這些真實經歷和故事,都在在證明,命運真的存在,不論你信不信,努不努力,都照命運走。
 
 
就算你很努力,也都是命中注定的會努力。
 
 
就如同很多人不相信靈魂有輪迴轉世一樣,不論相不相信,輪迴轉世都是存在的。
 
 
歡迎來聊一聊
 
 
arrow
arrow

    阿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