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寵物算命系列毛孩子.jpeg
接下來的時代,除了老年化的老人商機之外,還有單身經濟是龐大的機會。而單身裡,也佔了很大比例的人,會養寵物毛小孩陪伴。因此,我這幾天就在研發紫微斗數的寵物算命。非常感謝大學的好友協助我開發寵物算命技術,他是很愛狗的人,有兩隻毛小孩,都是可愛的狗狗。今天,我會說明紫微斗數寵物算命的幾個重要條件,就能算準寵物毛小孩的個性和命運,特別是身體的運勢。我還會列出跟朋友的對話,當然,全部都有按照一般寵物溝通師的做法,名字都給予刪除,只留下最重要的對話訊息。
 
 
要了解自己的毛小孩,一般來說,我們不容易知道寵物毛小孩的出生時辰,但是,我們可以知道主人的,所以,必須要有主人的命盤。因為寵物毛小孩跟主人的緣份,所以我們可以使用寵物的主人命盤上的星曜資訊。第二個需要的條件,就是寵物毛小孩的出生年月日,或者是進到家裡的那一天的年月日。只要有跟寵物毛小孩有關係的年月日這樣的時間,就可以設定出一張屬於寵物毛小孩的命盤。
 
 
以下我就以我朋友他的兩隻狗狗來做例子。毛孩子A,是2009年3月26日出生。於是就可以用我朋友的命盤主星排列來確定出毛孩子A的命盤。
 
 
毛孩子A
寵物算命毛孩子A.jpg
 
我:這張就是毛孩子A的命盤,牠個性天真樂觀,但內心明顯有不安感。2020年,就有身體不舒服了。子女宮也代表飲食,牠對吃東西,很堅持,要吃自己愛的。另外,因為牠命宮天同又有紅鸞,所以很討人喜歡,天同和紅鸞都是桃花星,而且因為天同,所以個性很愛玩。
 
 
朋友:嗯嗯,牠2020年開始了醫院人生。
 
 
我:那2022年,壬寅年,武曲化忌,忌沖疾厄宮,同時命宮也有陀羅星。2022年,有沒有也有身體不舒服的問題?
 
 
朋友:2022年就是我開始花大錢的時候。一年燒了應該有10萬以上。
 
 
我:喔喔,武曲星是財星,有錢的概念,化忌就是損財、破財。另外,我發現你的命宮造成牠福德宮化祿,牠覺得妳給牠很大的安心感,讓牠的精神都有了安定。所以,我認為牠會特別黏你。
 
 
朋友:牠那時候很黏我,我一回到家,牠原本在客廳,就會一直跟我去房間。
 
 
另一張是毛孩子B,出生時間是2005年1月4日,因為農曆來看,還沒有跨進2005年,還在前一年2004年的甲天干。
寵物算命毛孩子B.jpg
 
毛孩子B
 
 
我:毛孩子A和毛孩子B的個性很相像耶,但毛孩子B特別喜歡跟妳出去走走。
 
 
朋友:跟我嗎?還是喜歡出去玩?
 
 
我:喜歡出去玩。
 
 
朋友:比較起來,毛孩子B只要看到牽繩子,或是聽到散步就會很開心。
 
 
我:而且我覺得牠就是特別愛跟你,會跟前跟後的跟。
 
 
朋友:愛跟人,沒錯。而且比毛孩子A愛跟。
 
 
我:毛孩子B的盤看起來,2012年就有身體疾病的狀況了,那一年壬,流年疾厄宮武曲化忌,也有陀羅進入本命的命遷線。
 
 
朋友:2012年的事我就不記得了,因為那時候是我姐在帶牠看病。最後毛孩子B過世前兩年才是我在帶牠看病。
 
 
我:毛孩子B看起來,疾厄宮造成福德宮化忌,有那種身體不舒服就精神狀態很不好,如果是人的話,就會有精神疾病的問題。
 
 
朋友:嗯,毛孩子B牠後來有癡呆症,內分泌失調。
 
 
我:2014年,毛孩子B的身體疾病也是引動,明顯有不舒服的狀況,還有四肢的問題。隔年,2015年,乙年,毛孩子B的身體運勢更差,流年父疾線引動,流年疾厄宮還造成化忌入本命的父疾線。
 
 
朋友:真的,最後那兩年,牠的腳關節不太好。
 
 
我:如果換成是人,毛孩子B就是會容易哭哭的人,而且即便內心有不安感,但在別人面前,都會故作堅強,好像不在乎,會想把快樂帶給別人,給人感覺牠很快樂,很樂觀。
 
 
朋友:嗯,毛孩子B牠很愛撒嬌,卻又小媳婦個性。明明就想要抱抱,又不會爭寵。只會默默的守在主人旁邊,牠就是個知足的孩子。
 
 
我:因為牠內心和在外展現是天同,是不與人爭,不計較的個性。
 
 
圖片來源:https://www.pexels.com/zh-tw/photo/8489023/
 
歡迎來聊一聊
arrow
arrow

    阿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